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最喜欢的歌手——周笔畅

目前最爱楼诚cp及衍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凌李、蔺靖、谭赵,荣霖,杜方,黄曲,庄季,洪周),不拆但偶尔可逆。

一枚然吹【全世界最可爱的卷】

©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 Powered by LOFTER

@鼓浪屿

菽庄花园的十二洞天.
海天堂构.
汇丰旧址.

木娄既然和🐍合照了,怎么能没有诚诚和🦁的合照呢?

泸沽湖.情人滩

木娄:情人滩~那可一定得和我的小阿诚来走走~
诚诚:大哥你看对面那个岛~形状好像鳄鱼~我们拍回去给平平看吧~

诚诚:大哥你看这水里的花多好看~(递)
木娄:阿诚可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
诚诚:水性杨花啊(捂嘴笑)
木娄(紧张地解释道):阿诚你知道的,我心里可没有别人,以前的那不过是逢场作戏……
诚诚(笑):诶,知道啦~

丽江.沐云听风客栈.

木娄:阿诚选的这家环境真不错,纱帐摇椅,古城风景,繁花多肉,环境真好~
诚诚:在这里吹吹风,喝喝茶,赏赏花,坐一上午也挺好~

(诚诚四周漫步赏花ing)
诚诚:大哥你老跟着我干啥?

泸沽湖里格岛.

木娄:这个湖畔别墅虽然设施不咋样,但环境确实不错。湖畔旁,树林边都有了。虽然没有秋千,但是有阿诚陪着就够了。
诚诚:好啦大哥别赖床了~起来我们去走走~
木娄:亲一个就起来~啾(づ ̄³ ̄)づ

起来后:
两个人在露台上看风景。
木娄:昨天晚上在这里看星星,听着外面传来的歌声,和阿诚喝喝小酒也很惬意~微醺的小阿诚特别的……
阿诚:别说了大哥😡!

亲爱的客栈.

诚诚:不知道霓凰姐姐在不在~
木娄:阿诚你串戏了……( ̄~ ̄;)

草海.走婚桥.

诚诚:导游说,摩梭人有走婚的习俗诶~篝火晚会上看中了哪个小阿哥小阿妹就用手指抠抠对方手心~看对眼了晚上小阿哥会爬花楼走婚~
木娄:(偷偷地抠抠诚诚的手心,满脸期待地看着诚诚)
诚诚:( ̄~ ̄;)大哥你这体重你确定爬的动花楼?

泸沽湖.

诚诚:对面就是格姆女神山~脚下就是泸沽湖~虽然今天人还是很多~但这里景色真美啊~
木娄:景色再美也没有我的小阿诚美~😏

玉龙雪山.
带楼楼和诚诚爬到了最高点~

诚诚:大哥,今天人真的好多啊~
(楼楼哼哧哼哧爬阶梯ing无力回应)
诚诚:看来大哥得好好锻炼锻炼了~以后肉菜的分量得减半才行~

从狮子山眺望

束河古城&晚上的大研古城

诚诚:这里是赵府诶~大哥我们去看平平吧~
木娄:昨晚路过赵公馆你才说要进去看平平~所以你弟弟究竟住在哪里了啦?
诚诚:……
(谭总产业多我也不知道究竟今天平平在哪栋啊……不过感觉还是大研古城里河边带红纱帐的风格比较像😏)

1 /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