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鱼喜欢果冻

最喜欢的歌手——周笔畅

目前最爱楼诚cp及衍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凌李、蔺靖、谭赵,荣霖,杜方,黄曲,庄季,洪周),不拆但偶尔可逆。

一枚然吹【全世界最可爱的卷】

© 小黄鱼喜欢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

7月楼诚Only结束之后,和@helene  小姐姐还有 @人皆慕长生 一起去朝圣啦~去寻那些他们在剧中的场景~以及楼诚夫夫两人的足迹❤
去之前认真的研究了@周子珺 太太的考据帖,包括了明公馆外景,小白楼内景以及仓城的考据帖。
很可惜的是这次我们到达仓城的时候大门紧锁无法进入(不过听说后来的小伙伴有进去)。而且横店的小白楼以及很多取景地都被剧组围蔽拍摄无法进入或者近距离拍摄。
所以大部分都是在车墩以及横店广香街的开放区域拍到的场景。回来之后通过自己的回忆重新翻看伪装者的剧,再截图进行对比。
这个过程倒是意外的有趣,虽然很累,但是发现好些意想不到的场景,比如p3和p5,还有最后一张好多人狗带领便当的“酱园”门口(剧初的陈成,剧中的郭骑云,剧末的桂姨)





图比较多,可能分几次发。

(可能部分图片并不涉及楼诚夫夫,但是促使我们实施这趟旅程的主要动力还是楼诚,所以还是打了这个tag。见谅。)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