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鱼喜欢果冻

最喜欢的歌手——周笔畅

目前最爱楼诚cp及衍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凌李、蔺靖、谭赵,荣霖,杜方,黄曲,庄季,洪周),不拆但偶尔可逆。

一枚然吹【全世界最可爱的卷】

© 小黄鱼喜欢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只是个小透明,既无产文,也不会p图剪视频,只是偶尔带两个娃娃摆拍摆拍,旁人也随随便便可以做得出来,实在算不得什么。只是在圈里呆得久了,id稍微眼熟罢了,归根结底还是无足轻重的。
我认为可以被称之为太太的那些人,必定是有在圈里极重的分量。要么文采出色,要么技术了得,非一般人能得。
同时我也觉得,能被别人称为太太,就应该珍惜羽毛,不应随随便便出言站队或者指责别人。因为可能你随便的一句话就会伤害到别人,并且因为你的这种影响力不断的发酵。所以应该谨言,尤其是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情,更应慎言。

(并非具体针对何人何事,是因为今年接连的几件事有点感触,偶尔也略感失望和无奈:三年过去变化颇多,未来究竟何去何从?)

评论 ( 1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