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鱼喜欢果冻

最喜欢的歌手——周笔畅

目前最爱楼诚cp及衍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凌李、蔺靖、谭赵,荣霖,杜方,黄曲,庄季,洪周),不拆但偶尔可逆。

一枚然吹【全世界最可爱的卷】

© 小黄鱼喜欢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

平平2.0超级撩!然鹅想到对象是qxx我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麻烦换成老谭!老谭!好吗!

付阿晨_:

麻麻这个小伙子怎么这么帅他的手和人我都喜欢啊我要嫁给他我要给他画图我要给他剪cut(⸝⸝⸝ᵒ̴̶̷̥́⌑ᵒ̴̶̷̣̥̀⸝⸝⸝)

蓝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预告片出来了!
我平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撩天撩地最好的平平啊!

你蓝已疯😖

养狮子的庄太太:

《欢乐颂》第二季赵曲动图6发,深受打击。【手动再见】我受到了一万吨伤害,暂时不想码字。【哭唧唧】小赵2.0是我的……是我的……【大哭】

评论 ( 1 )
热度 ( 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