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鱼喜欢果冻

最喜欢的歌手——周笔畅

目前最爱楼诚cp及衍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凌李、蔺靖、谭赵,荣霖,杜方,黄曲,庄季,洪周),不拆但偶尔可逆。

一枚然吹【全世界最可爱的卷】

© 小黄鱼喜欢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抄袭文《【一八】扫黄总遇旧情人(上)》一文的说明

所以抄袭完拍拍屁股就这么走了?
不要脸!

好一个颖果:

更新:抄袭人 @言晤酱 删除了“道歉”。所以目前的状态是,抄袭人 @言晤酱 抄袭了 @穆穆不惊左右 ,而且没有道歉。并且之前在和原作者和慕名前来的两圈人沟通过程中,以“借梗”代替“抄袭”。



占tag抱歉,因贵圈《扫黄总遇旧情人》一文与《每次扫黄都有你》(楼诚衍生文)有大量相似之处,已经并不仅仅是“借梗”,经过与太太 @言晤酱  的沟通,太太在lof进行了道歉,但是为了避免不知情人士对此次事件的误解,以及避免两个圈子粉丝产生矛盾,特放出调色盘,请大家查看。(图1~7为调色盘,图8~9为修改前的道歉)



每个脑洞每篇文都是作者的心血,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每次扫黄都有你》作者 @穆穆不惊左右 ,并不接受任何不事先询问的“借梗”以及任何形式的抄袭,大家都是因为对CP的热爱聚集于lof,希望此事不上升CP以及圈子,一心产粮,共建和谐乐乎^_^










评论
热度 ( 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