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鱼喜欢果冻

最喜欢的歌手——周笔畅

目前最爱楼诚cp及衍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凌李、蔺靖、谭赵,荣霖,杜方,黄曲,庄季,洪周),不拆但偶尔可逆。

一枚然吹【全世界最可爱的卷】

© 小黄鱼喜欢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

【迷鲤】

最爱的虾蟹霸道盖饭.

新品:鲍罗鳗有荷叶饭,广式煲仔刺身,日式虾饺寿司。


颜值都特别高~贴秋膘走起~

-------------------------------

我第一次知道美食图还能有盗图的………………

声明一下我从来没有以【小黄鱼】的id发过任何东西。熟悉我的朋友会知道,我除了在lof聊天会自称小黄鱼之外,一般对外用的昵称都是【小鱼爱果冻】,小黄鱼的称呼只是由此衍生而来的私聊的叫法,并非我本人的马甲。

评论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