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鱼喜欢果冻

最喜欢的歌手——周笔畅

目前最爱楼诚cp及衍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凌李、蔺靖、谭赵,荣霖,杜方,黄曲,庄季,洪周),不拆但偶尔可逆。

一枚然吹【全世界最可爱的卷】

© 小黄鱼喜欢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

和 @helene 小姐姐一起的车墩朝圣之旅~
前期工作:研究 @周子珺  太太的考据帖。

p1~4不多说了,大家非常熟悉的剧中情景。
p5:剧中明台被李秘书跟踪至泰山百货。
p6:剧中汇丰银行门口
(这张也是意外发现的,截完图感觉这么这么眼熟啊~倒回去翻拍的照片才发现)
p7-8是发现的最惊喜的两张,居然一景两用。
p7:剧中泰山百货&先施公司街景
p8:剧中上海街景&汪曼春抓到明台偷开大姐保险箱的咖啡厅(如果没记错的话)
p9:如果没记错下一幕就是阿诚哥来从汪处手上接回“偷钱”的小少爷
(这张也是一个意外的发现,我是通过对比“大昌元”的门口拱顶形状,以及旁边那栋楼的窗户造型来确定的目标。)
p10:76号监狱。
(这个我们几乎可以确定了,可以看到那个楼梯。以及我们发现有一间囚室的板凳和刑具,和第一集审问内奸和后面审问毒蜂所用的道具是一致的。可惜就是没有拍到那间囚室的细节。)


车墩部分已总结完毕。
下一部分:横店广香街。


(可能部分图片并不涉及楼诚夫夫,但是促使我们实施这趟旅程的主要动力还是楼诚,所以还是打了这个tag。见谅。)

评论 ( 2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