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鱼喜欢果冻

最喜欢的歌手——周笔畅

目前最爱楼诚cp及衍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凌李、蔺靖、谭赵,荣霖,杜方,黄曲,庄季,洪周),不拆但偶尔可逆。

一枚然吹【全世界最可爱的卷】

© 小黄鱼喜欢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

👍🏻

hhhhwsnds:



纯粉朋友会为了路人对他的一句夸奖开心许久,在天涯盖千万高楼努力安利,希望为他争取每一份可能的善意。
现在却讥讽拒绝全体cpf对他的感情,盖章所有人对他都是肮脏龌龊。可是事情发展到第五天,凯粉朋友真的打心底觉得这个圈子对他满满恶意?
以前混圈,对家敢带我爱豆大名发一条微博,我要带她爱豆大名带话题还回去十条。因为我压根不在乎她爱豆,糊到地心最好。
今天唯粉朋友能这样无所畏惧地踩,终究还是知道cpf不可能去任何场所做同样的事,以牙还牙。
谁有权力替他拒绝任何善意啊?
他的父母不能,他的朋友不能,他身边的每个人都不能。
爱他的人应该尽力维护他的名誉——用正确的方式。
造谣的人被举报,尽可能地去澄清。
可是事情发展到后来我们在做的是这些吗?谩骂解决不了问题,凯粉说凌野不道歉,那楼诚粉也不可能绑架她出来道歉,只能出来保证说个人见她一次举报一次。
要圈子为她的行为负责,谁也做不到,每个人只能对我自己负责。
当凯粉朋友和别家掐架的时候,有自称凯粉的毒唯胡言乱语信口栽赃,态度张扬拒不认错,别家让凯家认,凯粉怎么办?通常会说:这垃圾我家不收。
换到cp粉就不行了,你们说不许不收。
很多凯粉朋友们可能不太了解同人,有的姑娘真的只是萌一下影视角色,看看文,微博上看到好看的图片点个赞,到此为止,这没有错。有的姑娘十刷嫌疑人,买周边,如果对一个人的喜爱程度是用花钱多少来衡量的话,那她们爱的也不比你们少。
我想演员朋友并不会认为花钱多的就是爱我,爱我需要报为我花了多少钱,然后发证盖章。
说句俗的,他的征程是星辰大海,爱他的我们每天忙着在一个个小河沟里扑腾。
每一个人都应该正视自己的位置,爱他就支持作品,遇到污蔑造谣的绝不姑息,理智反黑,看清黑酸挑披皮狗,卖理智的安利,日常做做数据。
不要替他拒绝任何一份善意,这一点谁也没有资格。
四亿票房不是粉丝给的,是愿意走进电影院的每一个路人给的。

评论
热度 ( 160 )